Maxine就是月牙

世界中心伊東歌詞太郎とおさむらいさん
A团绿担竹马汪QuQ

一点感想

06/01/2014       

上午看到又里酱写的那篇博文之后感觉心里有一堆想说的话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好。。。在底下留言发现越写越多想干脆自己也写一篇好了w 虽然应该没有人看但是突然真的很想把自己这段时间的心情也写出来。


去翻了翻自己的微博,我大概是13年3月份的时候有小伙伴带我接触了唱见这个圈子。第一次接触歌词先生是6月底的时候慕名去听了他的生,那个时候我还是日语小白(现在是大白【x)。饭上歌词先生的时间已经到了快8月份。说实话看到自己原来那么迟才饭上吃了一惊,我总感觉已经喜欢歌词先生很多很多年了一样。


我在腐国养成了只要自己一个人不论做什么事都要听歌而且会把声音放很大的习惯,这样感觉很热闹。所以就连一个人学习的时候也会边听边写东西。现在想想当时一个人在腐国每天写巨难无比的毕业论文写到凌晨4点然后一天只吃两顿饭正处于身体和精神可能都快要崩溃了的时候。6月底的那个下午去听了歌词先生的生,进去的时候觉得这个人好厉害竟然在这种时候还能聚集3000人来(当时腐国是下午但是11区已经凌晨2点了),我当时就在想是什么样的魔力能吸引那么多人来。说实话那是我第一个认认真真听完而且中途完全没有做其他事情的生放【虽然当时我觉得很大程度是因为那是个歌窗,唱歌比说话多,所以听不懂杂谈的我才能坚持下来ww】。但是他也是我第一个在听他唱歌的时候想跟他一起大声唱出来的人。虽然歌也听不懂可是就觉得身体里有个人要冲出来一样想一起喊。从那之后我开始去找歌词先生的歌听,听到interview和しわ的时候真的是已经很喜欢这个人的声音了。于是又去微博上搜了很多关于歌词先生的事情,以前的故事也好,现在的状况也好。越是去看越是发现吸引我的已经不仅仅是他唱的歌了更是这个人自身的魅力。那种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什么都不怕什么都舍弃掉付出一切也要坚持下去的力量正是我这个总是犹豫不决怕苦怕难一边抱怨自己实现梦想的路上太多阻碍一边又总是安于现状不去奋斗的人所奢求的。


于是就像上了瘾一样想去听更多歌词先生的歌,结果发现了他和lefty的イトヲカシ和他们出的碟。我总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处在和lefty和歌词他们人生中差不多的阶段,有一份极度想要实现长久以来愿望的心情,所以总觉得lefty桑写的歌词加上歌词先生那种可以唱到你心底的声音就像透过屏幕穿过耳机直接在跟我说一样。每次看他们的舞台都让我感触良多,看到歌词站在台上唱歌唱到高兴地笑出来或者唱悲伤的歌唱到眼睛里开始泛光,看到lefty说他想站在后面让大家更多的去听歌词唱歌,看到他们因为台下的大家以及许多许多饭的支持应援感动到说不出话。我总觉得不仅仅是大家感动着他们他们也在更多的感动着大家。他们想出碟可是资金不够就自己装碟甚至有的都是自己在CD上写个名字没有歌词卡没有封面什么都没有,可是依旧会一售而空。看到歌词每次说想要更多的去回报大家的热情可是已经不知道还能怎么去更多付出了所以只能拼了命的为大家去唱更多的歌。其实很多人讲过类似的话可是我觉得也许只有歌词先生的那句“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唱死在舞台上就好了”是认真的。


每次这种时候我总是觉得其实比起歌词和lefty的状况而言,我要幸福和幸运的多。可是他们在比我困难一百倍的情况下也坚持下来了从来没有变过为什么我甚至连迈出一步都不敢呢?所以我总是希望能够离歌词先生再近一点,再近一点,好像距离越近,我就能从他身上获得更多去努力奋斗的力量。


前几天看到有个一直关注的微博小菊苣想看anisong的红白,我把资源艾特给她之后看到她当天晚上就推荐了歌词的【ピエロ】。我当时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于是激动地又跑去给她留言让她去听歌词新投的【starduster】。第二天看到她回我她很喜欢歌词的声音所以会去听更多的然后晚些时候她又给大家推荐了【少年と魔法のロボット】。我真的没有办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只觉得能让更多人知道歌词真的太好了!


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自己也考虑了很多。其实不论什么事情不论周围环境如何最后做决定的都是自己。我想要像歌词先生一样,尽自己的所能在自己坚持的路上走的更远更久一些。


心情激动,语无伦次,反正就当写给自己激励的吧ww


Maxine

评论

热度(14)